麻辣稀饭

一般通过sfw

【伪·学园au】

太沙雕了我就不打tag了

聊复习聊出的沙雕梗如果把aot放在高考背景下
一直在帕拉迪学校当学霸的艾伦的宁静生活被马来高考移民的三人组打破了
艾伦:我要把高考移民……从这个学校……一个不留地驱逐出去!

三笠是,学习很好,然后每次都控分比艾伦低一分。三笠:我要保护艾伦!(的名次)

韩吉:我想弄清楚这些神奇的转学生为什么成绩这么好!

阿尼小时候找爸爸补课,爸爸每天逼着阿尼刷题不许休息,某日阿尼暴起打断了爸爸拿着笔的手。尼爸:医生说我的手再也没法做题了

马来从小孩子中挑选有潜力的孩子成为战士,给他们注射学习基因,然后保送帕拉迪学校

贝特:(拿出一套试卷)莱纳!要做吗?现在?就在这里?!
艾伦:你们这些(偷偷学习的)叛徒!!!
然后两个人拿出了五三在城墙上奋笔疾书,最后艾伦靠着向阿尼请教的必杀解题思路放倒了莱纳
艾伦:当我那时对你说我考不及格被我妈揍了你心里在想什么啊
贝特:我……觉得你,很可怜
贝特:从前的莱纳……是年段第一

王政篇是教育局改革,扎克雷:我早看那帮人的教育方法不满了!然后弄出了那个贵族羞耻PLAY,每个月在大庭广众之下裸体做题
还要倒立背方程式

贝贝睡姿奇特,大家看他的睡姿可以推断明天是考几何还是函数,也可以用来推断下次考试是A选项多还是C选项多

当年莱纳偷偷往阿尼手心塞小纸条告诉他艾伦复习资料在哪儿,艾伦最后通过女巨人熟悉的解题技巧发现了她就是阿尼
莱纳知道了女王的身份便想和她结婚来继承她的题库

卡丽娜从小就教育莱纳要成为学霸:你爸爸之所以不能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是因为你成绩太差
波克:你不就会写政治文章吗!偏科这么厉害还想当战士!万万没想到,马赛尔和老师说他弟考试作弊,取消了波克的成绩

以格里沙为首的复权派试图推翻马莱竞争激烈的教育制度,不料被猴哥上报马莱教育局

贝特:你们没有做错什么,也不是学渣,但是你们必须挂科,因为高考,就是这么残酷



评论(2)

热度(24)